永无姓名

永无姓名

 
   

【武文】 你是我的


“王振武,你放开我!”
当王振文再次像个鸡仔一样被他哥拎起来的时候他彻底怒了。
空荡的走廊地上还有没干的水渍,不小心踩空的一步让他险些崴到了脚。
“我说了你放开我!”不想认输一样的倔强让他推开了拦腰过来的双手。

“王振文,你到底怎么了?”再听到无数次的拒绝后,王振武收起了以往的淡定。他想知道答案,自己护在掌心一分一秒都在保护的弟弟为什么对自己总是退避三舍的态度。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还是我态度哪里不好?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躲着我?”
两个月,听到了质问的王振文第一鼓起勇气对上了他哥此刻不解的眼神。
“你已经躲我两个月了,振文,我难道知道理由的权利都没有吗…”王振武低落下去的语气让人听起来有些受伤,
“你出去玩,去交女朋友,只要不总是在我身边转,你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啊!”王振文不想再听质问他的原由,他还是用一贯任性的态度撑着自己最后也要守住的固执。
“如果这是你想看到的,那我就会去做…”王振武说出的话让王振文的心瞬间失重。

只需要一秒他便想象出了他哥不在身边的样子,急迫的感情化成无声的泪水颗颗滴落。他才明白,宁可就这样一直折磨自己,也不能放手把他推给别人。

因为他是我的啊。

总在我身后护着我,打架的时候第一个冲在前面,好吃的东西总是不忘留给我,挨骂的事情全部留给自己一个人去扛,总是被我嫌弃的不行,却从不主动开口说离开我…

王振武…你的心里,有‘喜欢我’这种感情吗?

在王振武低头不语的瞬间,不经意擦掉滑落的眼泪,深吸了口气,“我不再是刚见面的时候那个孩子了,也不需要人照顾了,所以,你应该有你的生活,找寻你的幸福。”
王振文推开拦在面前的手臂,一瘸一拐的往外走,
“王振文!原来你还不明白…没有你的生活,我还怎么幸福。”

有些吃惊,有些诧异,这些话,是告白吗?
王振武不紧不慢地靠过来,王振文还是下意识的别过脸,对方强势的扳过自己脸从上到下仔细瞧个遍,“为什么宁愿哭都不说出来,说…你喜欢我?”
王振文还没从吃惊的状态中反应过来,“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的太晚了,不知道你喜欢我这么久,不知道你固执的以为我会讨厌你,不知道你躲避我是为了掩藏自己的心意,不知道早早的发现自己的心意…我至始至终,都不曾把你当弟弟…”
王振文从来都没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会等到答案。
“谁喜欢了你很久啊…”突然见光的心意让王振文有些不适应,
“没关系,只要像现在这样能抓到你的手,搂到你的肩,你允许我在你身边永远有一个骑士的位置,就足够了。”
王振文从来都不知道,他这个闷葫芦一样的哥哥竟然有一天会说出这么撩人的情话。
被拉进温热的怀抱,王振文听到了王振武用心回应得答案。

“因为我是你的啊。”




:只是从那循环到烂的预告和一二集少得可怜的戏份 加上双向暗恋的设定从感情出发的剖析
—just脑洞

每天都希望下一周快点快点来 期盼兄弟组会有个he的结局

(有没有小伙伴建个群一起磕一下)

 
 
评论(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